七月锦鲤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写,谨慎关注

【6713/赤莲】如果有病,请你吃药(5)校园

假双重人格学长柒×小学妹梅花十三

没事就装病江权×继姐江惠莲


咕了几天发现咕咕咕真的太爽了


说明一下,看上面的人设我写的是“假”,所以伍六七不是双重人格,不是!就像是动漫里一样,我理解的动漫虽然是两种性格,但不是双重人格,这个文里也是这样。所以,我写的是假双重人格,解释完毕。


四个人刚走出饭店,江权拉着江慧莲就跑了,留下梅花十三和伍六七地站在原地。


“走吧,回学校。”梅花十三本来打算跟伍六七分开走,没想到伍六七先她一步说话,而且说完就自顾自地走了,梅花十三只能跟着伍六七。


尴尬的氛围。


好吧,这是梅花十三单方面的尴尬,伍六七还是那样气定神闲。


两个人的组合引起了也在校外吃饭的学生的注目,甚至有人大胆地拿出了手机。


梅花十三实在是受不住周围人炽热的目光,想和伍六七分开走。


“学长!”梅花十三想了一个好借口,就是跟伍六七说自己想要去买文具,所以打算和他告别了。


“梅同学,真巧,今天终于在空闲时间碰见你了,走,请你喝奶茶。”梅花十三没来及说出口,就被突然变脸的伍六七拽着去了奶茶店。


梅花十三觉得自己听见的相机照相的咔擦声变多了。


现在,梅花十三抱着奶茶跟伍六七一起坐在学校偏僻角落的椅子上。


没办法,围观他们的人实在是太多,梅花十三只好提出去一个没人的角落。


梅花十三迫切地想要求证伍六七是不是双重人格。


“学长啊,你真的成绩不好吗?”


“是啊,没办法,怎么学都是年级倒数,不过我不是那种特别在乎成绩的人。”伍六七也拿着奶茶,说完就吸了一大口。


“那,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有时候会忘记一些事情。”


“有过几次,我发现自己的作业居然是全对,太奇怪了。”


“你就没想过仔细想过原因?”


“懒得想。”


梅花十三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伍六七就是双重人格了。


这个伍六七性格活泼,热情开朗,就是脑子不太好使,跟平时的那个人完全不一样。


“梅同学,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


“可是快要上课了啊?”梅花十三看了看手表,吃饭时间没剩多少了了。


最后梅花十三还是跟着伍六七走了。


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地跟着伍六七走了,可能是因为伍六七说自己是他唯一的朋友,也可能是因为伍六七可怜兮兮地卖惨。


这是梅花十三这么些年的学习生涯中第一次逃课。


明明她跟伍六七根本不熟,明明她跟这个人格才见过几次面,可是架不住这个人的自来熟和恨不得把快要溢出来的兴奋快乐撒给周围所有人,梅花十三从一开始因为逃课的忐忑不安,到后来跟着伍六七兴致勃勃地吃牛杂。


甚至梅花十三居然还跟着伍六七往市中心广场的喷泉里丢了一枚硬币,然后闭着眼许愿。


向来不相信玄学,也一直觉得这种东西幼稚的梅花十三这次真的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期望的东西全部当愿望默念了一遍。


“梅同学,你看,烟花开始了。”


梅花十三许完愿刚睁眼旁边的伍六七就兴奋地抓着她的手臂摇。


梅花十三抬头,各种各样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开,黑暗的夜空一瞬间被烟花的光芒照亮,梅花十三觉得,自己的心似乎也被这烟花的光芒照亮了,虽然烟花转瞬即逝,但是在心上留下的痕迹却不会消退。


“你看,我就说今天晚上市中心的烟花很漂亮吧!”旁边的伍六七语气中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是啊,很漂亮。”梅花十三好似十分平静地回答,说完却是忍不住露出一个璀璨的笑容。


梅花十三突然觉得,偶尔不逼着自己当一个好学生,似乎也不错。


等两个人一起看完烟花回到学校时,已经九点半了,正是晚自习的下课时间。梅花十三这才发现她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他们怎么进学校!?


“伍六七,怎么进去?”第一个做“坏学生”的梅花十三面对这种情形完全想不出办法。


“翻墙进去。”


“可是学校围墙有铁丝网还有监控,怎么爬啊?”要是围墙真的啥都没有,梅花十三也不至于这么为难。


伍六七却自信满满,“我知道一个地方属于死角,啥都没有。”说完就带着梅花十三去了那里。


第一次翻墙,还是翻的学校围墙,梅花十三紧张中还带着一丝兴奋。


因为梅花十三第一次进行这个操作,所以伍六七先爬上墙头给她做了一个示范。


伍六七蹲在墙头,对着梅花十三伸出手,“来吧,我拉你上来。”


梅花十三却对着伍六七摇摇头,自己学着伍六七的动作爬了上了墙。精神力高度集中在爬墙的十三自然是没有注意到伍六七见她自食其力后失落了一瞬。


跳下墙头也是伍六七先跳,梅花十三紧随其后,十三跳下来时一下子没站稳,伍六七赶紧扶了她一下。


扶完了伍六七才窃喜,这次成功地跟梅花十三有肢体接触诶,虽然只是快速的触碰了一下,但是四舍五入就是牵手了。


“梅同学,再见!”


“再见,伍六七!”梅花十三跟伍六七告别后,混入放学后的人潮走回了宿舍。


“小梅花,你还知道回来啊。”梅花十三进了宿舍听见了江惠莲说的话才想起自己宿舍还有一个纪律部的部长。


“学姐,对不起,我不该逃课的,你没记我的名字吧。”


“你不应该担心我,你应该担心你的班主任,她在晚自习可是来找过我的。”


“啊?那班主任怎么说?”梅花十三这下是真的有点紧张了,她没有过逃课经验,不知道应付老师的那一套。


“放心吧,我跟你班主任说你不舒服,在宿舍休息,”江惠莲终于不逗梅花十三了,说了实话,“这次我帮你了,下不为例啊。”


“哦,谢谢学姐。”梅花十三终于松了一口气。


“对了,学姐你今天下午跟江权学长去干嘛了?”


江惠莲看着问这句话的梅花十三眼睛澄澈,一时分不清梅花十三是在报复刚刚逗了她还是她真的只是单纯想知道。


“一起去买了一些文具。”江惠莲淡淡地回答。


梅花十三“哦”了一声就去洗漱了,江惠莲也不知道她有没有相信这个说辞。


真的只是去买了文具吗?


然而还真的是。


下午,吃完饭后,江惠莲被江权拉着去了学校门口最大的文具店。


“你拉着我来这干嘛?”


“我今天看见你的笔没墨了,所以专门带你来这里,”江权完全没有注意到江惠莲不太好的脸色,“你看上什么了,随便挑,我付钱!”


后半句话说的真是霸道总裁啊,如果前提不是文具店的话,江惠莲可能真的会少女心爆发一下。


可是现在的江惠莲:呵呵。


最后江惠莲只买了一盒笔芯,价值30块,并且在江权还在游戏周边处看来看去的时候,自己付了钱走了。


唉,不想这些了。


江惠莲打算玩一会儿手机来放松一下心情。


梅花十三洗漱完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就听见江惠莲难得笑得如此开心。


“小梅花,你在学校论坛上火了。”


这章后面也会有一个关于论坛的彩蛋,我尽快写出来。

评论(4)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