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树绿微微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写,谨慎关注

【查基巴闺蜜组】前任效应(6)

你们有没有发现文里随机掉落的贾尼和叉泽呢?

下课后走回宿舍的Bucky为了节省时间,走了一条偏僻小道,然后就在半途中被人截了下来。

Bucky看着面前的Steve有点紧张。

这不是那个长的很好看的学生会学习部的部长吗?

他怎么突然来找我?

难道说?


他知道我今天上午的期中测验一大半题都是抄的Charles的?!

Steve看着Bucky这一幅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做了亏心事的心虚样子就想笑,但是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他硬生生地把笑意憋回去了。

他想起了自己的任务,Thor和Erik非要让他录音,以便分析敌情,这就让Steve只能进行正经的谈话。

“你知道我为什么而来吗?”

Bucky强装镇定,点点头。

天啊,我以后真的要好好学习了,我第一次和他谈话居然是因为我考试作弊!

“你知道这样做是不好的吗?”

“知道,知道,你放心,我知道错了,我马上立刻改正,保证让你满意!”

Steve只觉得奇怪,难不成自己猜错了?这只小鹿仔真的脚踏两条船?

看见Steve好像陷入了沉思,Bucky小心翼翼地询问,“我能,先走了吗?”

Steve刚点完头,就看见Bucky直接跑了,快得像是被狮子追赶的小鹿。

我有这么可怕吗?

Steve第一次陷入了自我怀疑。


“他答应的这么爽快?!”Thor和Erik觉得自己听了一个假的录音。

“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Steve无奈地看着这两人来来回回地反复听这只有短短一百多秒的录音。

“先看看他接下来的表现吧!”最后由Natasha作出总结。

接下来的两天,校学生会的一群大佬全部被Erik派去监视Bucky。

“Erik你快来食堂!”

Steve没有来得及阻止Thor跟Erik通风报信。

Charles温柔地给Bucky夹菜,而Bucky不时地调戏一下Charles,让Charles的脸都红了。

Erik觉得自己的头上可以养兔子了。

在Erik失去理智冲向那对“狗男男”前,Thor和Steve努力把他控制住了。

“冷静,冷静,不要冲动!”

然而说这句话的Thor在看见Loki也跑去坐在Bucky旁边时,直接就冲上去了。

少了Thor的控制,Erik也挣脱了Steve的控制,也冲了过去。

“弟弟/查查,你不要被这个小白脸骗了!”这巨大的吼声,劲爆的内容,吸引了食堂里其他学生的注意。

Steve默默扶额,完了。

Bucky看着这两个恶狠狠盯着自己的人,差一点就吓得把所有事情和盘托出。然后Bucky刚把嘴张开,突然感受到自己两颊的温热,当他发现这是什么时,瞬间石化。

Loki和Charles居然亲了他!一人一边脸颊!

整个食堂的人似乎都定住了,就连空气都凝固了。

Loki嘲讽而得意地对着Thor和Erik一笑,“我们没有被骗,是我和Charles都喜欢上了他,所以现在我们是三人行。”

Charles配合地点点头。

接下来的事情Bucky都记不清了,他只知道自己饭也没吃,像游魂一样飘回了宿舍。

“嘿,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深藏不露啊!”Rumlow拍拍Bucky的肩膀,向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Bucky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

“不要装了,校园论坛都炸了。”Rumlow说着把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推向Bucky。

#惊!原来学生会会长与社团联合会主席居然有过这样的关系!#

#扒一扒今天食堂里几人的关系#

#今天食堂里的惊天大瓜!不进亏死!#

#劲爆!社联主席和文学系系草居然甘愿三人行!#

而论坛里最火的帖子是,#我爱你,也爱他#,Bucky选择了这个看起来正常的帖子,点了进去。

一分钟后,Bucky觉得自己快死了。

这个帖子居然是一个书写他和Charles以及Loki的三人爱情故事。情节起伏,语句流畅,用词准确,把三人的爱恨情仇描写得淋漓尽致,真实地Bucky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和Charles,Loki有过一段故事了。

“你在看这个啊?”Rumlow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炫耀,“这个是我文学系的男朋友写的,怎么样,厉害吧?”

Bucky看着这篇文章,想了想Loki写的那些晦涩的诗歌,怀疑学校里有两个文学系。

接下来几天,每次去上课,Bucky要都在接受路过学生的目光洗礼,他强忍着不适,上完课就飞速跑回了宿舍。


现在,Charles和Loki都坐在Bucky的小房间里面。

“现在怎么办?”Bucky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我这几天都快死了。”

“就那样呗,”Loki一幅无所谓的样子,看得Bucky想打死他。

“我也无所谓了,我和Erik之前的关系都被曝光了,我还有什么怕的?”Charles也不觉得怎样。

Bucky:……今天我就要打死他们俩,谁都别拦着我!

【关于食堂里的Bucky和Charles】

Charles:我不太喜欢这个菜

Bucky:给我吧!我喜欢吃这个!

Charles:行,我夹给你

Bucky:咦,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Charles:刚喝了一碗热汤,脸能不红吗?

Bucky:哦哦

评论(15)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