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锦鲤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写,谨慎关注

【查基巴闺蜜组】前任效应(5)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正文

篮球赛下半场开始,Thor就像吃错药了一样疯狂针对游走在比赛边缘的Bucky。

Bucky开始还觉得是自己倒霉,后来也慢慢发现是Thor故意的,Bucky突然想起了前两天被Erik灌酒的痛苦。

不行,这次自己决不能输的那么惨!

于是Bucky在下一次球飞过来时身形敏捷地躲开,完了还跟观众席的Loki比了个“耶”,来炫耀自己的身手。

Thor却有另一番理解,疑似自己前任的现任在比赛时和自己的前任“眉来眼去”,这是什么?这是赤裸裸的炫耀!

怒火攻心的Thor也不遮掩了,每次都直接把球向Bucky丢,Bucky知道自己接不住球,只能先躲开,在球在地上抵消掉冲击力后再丢回去,几次你来我往,篮球比赛成功变成了“你丢我躲”的掷球游戏。

队员:我该不该去抢球?抢球会不会被打?算了,我还是看他们玩吧。

裁判:这个我该怎么判?

观众:我在看什么比赛?篮球?还是丢球游戏?

Loki:Bucky加油!Bucky冲啊!

由于Loki与周围人格格不入,大家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然后有人就发现了问题。

“Loki不是Thor的男朋友吗?怎么给男朋友的敌人加油呢?”

作为系草的Loki和许多女生心中男神Thor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影响力,很快关于他俩分手的帖子就成为了校园论坛的热门。

“哈哈哈,太好笑了,Bucky你真厉害!”Loki和Charles欣赏着Loki录的篮球比赛的视频。

Bucky坐在两人对面,默默的看着自己手臂上的淤青,只觉得自己心好累。

等Loki和Charles第10次欣赏完视频顺便批判自己的前任后,Charles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张纸。

Bucky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Charles把纸放在Bucky的面前,脸上带着他的招牌微笑,不过现在Bucky只觉得这是死亡的微笑,因为Charles拿出的还是一张 报  名  表!

“物理建模竞赛!”Bucky以为经过篮球比赛自己的心灵承受能力增加了,事实证明,Charles和Loki总能有办法让他崩溃。

“亲爱的Bucky,这次我专门选了一个和你专业有关的比赛哦。”Charles温柔的说出像刀子一样的语句。

这次Bucky整整沉默了一分钟。

“我会物理建模不代表我有去参加竞赛的水平。”

“Erik也会参加这个比赛,没事的,你就去走个过场。”Charles蓝色的眼睛看着Bucky,让Bucky觉得自己差点溺死在里面,不是沉迷于爱情的那种溺死,而是,真的让他死啊。

“Erik是金融系的,这个比赛他应该只是去玩玩吧?”Bucky妄想安慰自己。

Charles无情地打碎了他的期望,“Erik是上一届的冠军。”

Bucky:。。。以后你们就当没认识过我这个朋友,告辞。

不过,还是同样的剧情,同样的结局,Bucky还是在期中考试的压迫下,填完了这份报名表。

“我以后再不认真学选修课我就是一直单身!”Bucky再次发了一个誓言,还是毒誓。

在另一边的酒吧。

Steve等人默默看着Thor疯狂灌酒。

Steve和Natasha实在是劝不住他,只能把Erik叫来,谁知Erik来了之后,喝酒单人组变成了喝酒双人组。

“我就说你们找Erik一点用都没有,不就是前任找了新恋人吗?至于吗?”Tony开启了嘲讽技能。

Thor:你这个没分手的人不懂!

Erik:你再说一句话我就把你从外联部部长的这个职位弄下去。

还是Erik一针见血,成功让Tony闭嘴。

“不过,感觉Loki的现任和Charles的小男友长得有点像啊!”观察细致的Natasha有了一个重大发现。

“确实是。”Steve脑子里闪现出Bucky的模样,也不知想到了什么,低低地笑出声,“他挺让人印象深刻的。”

Thor和Erik一下子来了精神,天啊,我的弟弟/查查不会被骗了吧!

Natasha提出的质疑在物理建模竞赛上得到了验证。

“我敢肯定,绝对是一个人!”Natasha信誓旦旦。

Steve心里的第一反应是Loki和Charles联合Bucky来骗他们,不过Thor和Erik却是另一个谜一样的想法。

我的弟弟/查查真的被这个小白脸骗了!

Tony:……果然沉迷爱情的人智商都降低了

Natasha,Steve:说得好像你没谈恋爱一样?你把Jarvis放在哪里?

Tony:放在我心里。

Erik,Steve,Natasha,Thor,Tony(你没看错他把自己恶心到了):呕~

最后其他人实在坳不过Erik和Thor(主要因为Erik是学生会主席,还是一个任性的学生会主席),商议很久,否决掉Erik想直接打一顿和Thor去当众揭穿这两个馊主意之后,决定由Steve去对这个这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进行思想教育(Bucky:???),顺便探探敌人的虚实。

评论(9)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