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锦鲤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写,谨慎关注

【查基巴闺蜜组】前任效应(3)

人物ooc,不喜勿入

在Charles和Loki的商讨下,决定了Bucky就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没过几天,Bucky这块砖就被Charles搬去了校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的干部联谊活动。

说来也搞笑,明明这两个校级组织的头不和,连带着他们手下的人也互相针对,但学校偏偏要这两个组织进行联谊,主题就是“和谐并进,共创和谐校园”。每次联谊的时候,大家说话基本上都是阴阳怪气,含沙射影,要不就是互相攀比。

之前Charles和Erik在这个联谊会上都是表面针锋相对,实际上两人都会在无人角落悄悄亲热一番。

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这个联谊会正合Charles意,联谊的当天下午,Charles和Loki带着Bucky去买了很多衣服,把Bucky好好打扮了一番,还串了词,教了Bucky一些情话。

“看我今天晚上不把Erik的眼睛闪瞎。”Charles仍是那么温柔,只是说出的话怎么听都觉得有一股报复将成的味道。

晚上,联谊会。

果然像Charles预料的那样,Charles刚宣布了自己的新恋情,然后就算自己的部下真心的恭喜自己,以及Erik部下的虚伪的道贺,接着Charles在人群的缝隙中看见Erik站在最后面,脸都黑了。

Charles心中窃喜,他特意与Bucky十指紧扣,然后强行把Bucky拉去Erik面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问道,“Erik,你不祝福我们吗?”

“恭喜你。”Erik平淡地说一句话,便不再开口。

Charles觉得有点无趣,拉着Bucky去介绍他认识学生干部。

为了不穿帮,Charles已经提前打听过Loki前男友兼学生会体育部部长Thor 不会来参加活动,所以安心的介绍Bucky。

一圈下来,除了学习部部长Steve凭借着Bucky十分吃他的颜值所以被Bucky记住以外,其他人Bucky基本上是晕的。

最重要的是,Bucky全程觉得如芒刺背,他中途悄悄转过去看过,发现Erik刀子一样的眼神随着他移动,Bucky瞬间吓得深吸一口气,飞速把他转回去,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联谊进行到后期,Erik居然主动端着酒杯来祝贺Charles,Charles笑着说了句“谢谢”,然后悄悄掐了一下Bucky的腰。

Bucky瞬间想起来这个场景下午是排练过的,他马上端起一杯酒,按照剧本的安排走。

“放心,我和Charles一定会好好的。”

然后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按照Charles的剧本,接下来Erik应该由于被秀了一脸,所以冷脸离开。

但是现实好像和剧本有一点偏差。

已经早上了,Rumlow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Bucky叫醒。

“快起来了,要上课了,今天上午有两节专业课,很重要的,赶紧起床洗漱。”

Bucky被强行叫醒,因为最晚喝酒太多而导致头疼,听见Rumlow的话才强撑着去洗漱。

洗漱完稍稍清醒了一点的Bucky恢复了昨天晚上的记忆,然后一直到上课他还在碎碎念。

说好的Erik会走呢?不仅没走还灌了我不知道多少杯酒,还有Charles,为了面子非要让我撑着跟Erik拼酒,也不知道昨天晚上谁送我回来的,气死我了。

一节课,Bucky前半节课碎碎念,后半节课不知道是不是酒还没醒的原因,一直昏昏欲睡。

终于下课了,Bucky飞速收拾好东西,打算回宿舍睡觉,就接到了Loki的电话。

“什么?Charles在医院?我马上到。”

Bucky问了地址,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去医院,他刚从车上下来,就看见了刚从医院出来的Loki和Charles,而让他震惊得下一秒就向他们跑去的原因是Charles居然坐在轮椅上!

Bucky跑过去,微微喘着气,着急的询问,“Charles你没事吧,没有想到,Erik这么心狠手辣,看你找了新男友就把你打成半身不遂!你放心,我一定替你报仇!”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Bucky没有注意Loki脸上的嘲讽和Charles越来越尴尬的笑容。

直到Bucky已经开始对Erik进行人身攻击了,Charles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其实不是Erik弄的啦”

Bucky:???

Loki嗤笑一声,带着让Charles看着十分不爽的嘲笑跟Bucky解释,“某人的伤啊,是某个人非要在今天的干部大会上跟Erik辩论,大会结束了都还要跟Erik在楼梯争辩,结果自己不看路,从楼梯上摔下来,摔骨折了,这下爽了吧。”

“那也怪Erik,谁让他一直要和我杠。”Charles给自己努力给自己辩解。

“你怎么不说是你自己也在一直反驳别人呢?”

“所以Charles只是骨折?那他干嘛坐轮椅?”Bucky提出了让自己误会的源头。

“因为拄着拐杖太狼狈了,”Loki在Charles开口前抢着回答,“这是刚刚某人亲口说的。”

“那拄着拐杖确实很累嘛。”Charles理直气壮。

“等等,我问你一件事,昨天晚上谁送我回去的?”

评论(2)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