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树绿微微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写,谨慎关注

【查基巴闺蜜组】前任效应(2)

加入了 @懒小睿 这个姐妹的脑洞,爱你😘

这章依旧没有攻什么事情,卑微的队长连名字都没出场过

被迫脚踏两条船的Bucky正在做自己的课程作业,与他合作的是他的舍友Rumlow。

“嘿,你要是再心不在焉的这个作业我们明年也别想完成。”Rumlow对Bucky隔一会儿就要走神感到不满。

“对不起,我保证我不会再走神了。”Bucky赶紧给自己的搭档道歉,心里告诫自己不要再想关于自己变成两个人的男朋友的事情了。

Rumlow不仅是Bucky的小组伙伴,也是Bucky的舍友,这就让两人平日合作完成小组作业方便了很多。两人是机械工程专业的,今天的作业是两人小组分析一张机械图纸,虽然老师因为他们还只是大一下学期的学生而降低标准,不过对于他们这些还没怎么接触过专业课程的人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这也是Rumlow要求Bucky专心的重要原因。

不过机械工程专业的Bucky是怎么认识学文学的Loki和学心理学的Charles并和他们俩成为好友的呢?Loki和Bucky觉得这是一场奇妙的相遇,但Charles认为这是一段孽缘,因为Charles似乎是这场关系中唯一的的付出者。

在大一上学期,“天真无知”的Loki和Bucky都选修了大学地理公共课程,因为他们俩都以为这门课程相比于数学,生物等理工类选修课程应该比较简单,但是当他们上完第一节课时两人就知道自己踏入了万丈深渊。在期中考试时,Bucky刚好坐在Loki旁边,平时写文章下笔如有神的Loki面对地理卷子一个字也憋不出来,他余光瞟见了Bucky写的满满当当的试卷,其实Loki向来对于作弊不屑一顾,但是面对这种绝境,他挣扎了一下就决定去抄Bucky的卷子。

Bucky正在奋笔疾书,一个飞过来的纸条吸引了他的视线。他转头过去,看见那个平时在课程中不怎么搭理其他人的Loki居然向自己点头示意打开纸条。

纸条上只有一句话,“嘿,蝼蚁,给你个机会把卷子给我借鉴一下。”

Bucky快速回复,并趁老师不注意丢了回去。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Loki以为Bucky不愿意,于是纸条轰炸他,最后成功“借鉴”了Bucky试卷后自信的交卷走人。直到考试成绩出来后Loki才知道Bucky开始不愿意给自己抄卷子的真正原因。

Loki看着自己的成绩单,倒数第二名,Loki敢发誓自己从小到大就没考过这么差的名次。

Loki差点气死,他偏头去看坐在他旁边的Bucky的成绩,倒数第一,好吧,Loki觉得心理稍稍平衡了一点点。

“你写这么多怎么会考这么差,还让我也考得不好?”

Bucky无辜,“我都是瞎扯的,我想着万一老师看我写这么多,至少证明我的态度好,会放点水呢,结果,唉。”

“那你还给我抄?!”

“我开始拒绝你了,但是后来你看你这么执着,想着万一你是想故意考差呢?”

Loki被他气的话都说不出来。

由于期中考试拖后腿,他们只能在期末考试考好点,不然就会挂科。

期末考试前,Loki小声询问,“你复习的怎么样?”

Bucky表情愁苦地摇摇头,然后问了Loki同样的问题,Loki表情冷漠地摇摇头,两人心底同时响起一个词,“完了”。

这次,“借鉴”试卷单人组变成了双人组。Bucky和Loki,其实主要是Loki,经过各方面分析,锁定了坐在Loki前面的Charles。

Loki开始依旧采取纸条方案,没想到Charles不仅不给他们抄,反而开始用纸条对他们进行了心灵教育。眼看着考试快结束了,Bucky忍不住了,直接趁老师不注意把Charles卷子扯了过来,和Loki一起抄完了。

Loki和Bucky觉得只要过了就行,没有想到Charles的优秀超出他们的想象,鬼知道一个学心理的怎么把地理学这么好的。反正两人不仅过了,还得了个优。为了感谢Charles,Loki和Bucky买了一大堆吃的送给Charles,虽然最后大部分进了Bucky的肚子,但是结果还是很好的,Charles原谅了两人最后抢了他的卷子。从此以后,Loki和Bucky就跟着Charles混了,不论是选修课还是社会实践,全部跟着Charles,抱紧这根大腿不放手,三人关系也越来越好。

“不对啊?!”Bucky突然激动。

“哪里不对?”Rumlow以为他在说关于图纸分析的问题,“你说出来我们讨论一下。”

“明明他们俩就能互相当对方男朋友,干嘛拖我下水?”Bucky突然醒悟,一下子后悔不已。

“Bucky你又走神!”

“对不起,我绝对不会再犯了。”

终于完成了作业,Bucky把Loki和Charles约到了茶餐厅,提出来让他们俩组成情侣的想法,结果遭到了双重拒绝。

“我觉得你挺好的,Loki太毒舌了,如果Loki当我男朋友我怕Erik只会觉得我找了个仇人而不是伴侣。”

“我觉得你这个单身接近二十年的人可以借此机会感受一下有男朋友的快乐,况且别人求我当他男朋友我都不同意,这是你莫大的荣幸。”

Bucky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评论(4)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