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锦鲤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写,谨慎关注

【查基巴闺蜜组】前任效应(4)


“你问这个干嘛?还有,你怎么那么确定不是我送你回去的呢?”Charles对Bucky直接排除自己感到微微不满。

“那还用问吗,就你这小身板,一看就不是你送他回去的。”Loki像是对抢答上了瘾,还次次都戳到了Charles的痛处,Charles默默看了Loki一眼,Loki立刻噤声,要知道还有半个月就是选修课的期中考试,可不能把Charles得罪了。

看见Loki闭嘴了,Charles才满意的收回眼神,“昨天晚上我就随便叫了个人背你回去的。”

“哦~”Bucky点点头,语气带着一点失望,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失望着什么。

“不过昨天晚上真是爽,”Charles说起昨天晚上就开始兴奋,“Erik那个表情,太爽了,要不是当时人太多,我都要拍下来在无聊时拿出来笑一笑,昨天我的光芒真的是完全碾压他啊。”

“Bucky真这么有用?”Loki半信半疑,不过他很快也有了一个验证机会。

Bucky正和Charles安静地在茶餐厅学习,好吧,只有Charles在学习,Bucky看了一会儿书就开始打瞌睡。正当Bucky眼睛已经完全闭上,脑袋渐渐往下,快要接触到桌子时,Loki跑来大力拍了一下桌子,发出砰的一声直接把Bucky吓醒了。Bucky迷迷糊糊地还没反应过来,面前的Loki无视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把一张单子丢在Bucky面前,催促道,“快快快,把这个东西填了。”

Bucky见他这么着急,也强打起精神,拿起单子,Bucky看了一眼就叫出来了,“篮球比赛报名表?!”

Bucky疑惑地抬头看站在自己旁边的Loki,“你干嘛让我参加篮球赛啊?”

“当然是因为可以去蔑视Thor 那个渣渣啊!”

“可是,”Bucky觉得这件事就是在为难他,“我不会打篮球啊。”

“没事,这不是还有一个星期吗?我可以教你啊。”Loki信心满满。

“你会打篮球?”坐在Bucky对面的Charles终于忍不住发出疑问。

“不会啊,”Loki看见坐着的两人地眼睛瞬间瞪大,补充了一句,“我在网上找视频给Bucky让视频教他。”

Bucky:……没什么好说的,我现在就是特别后悔。

Bucky一直强硬地拒绝参赛,不过在Loki用选修课的期中考试威胁时,他还是不争气的同意了。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Bucky心中流泪地告诫自己。

然后Loki真的找了很多资料给Bucky,但是时间还是太短了,到比赛那天,Bucky只勉强记住了篮球的比赛规则。

还没到比赛时间,赛场上已经坐了一大部分人,还有很多女生举着写有参赛的校园男生的牌子,其中也有Thor 的名字。

“花痴。”Loki不屑地翻了个白眼,然后拉着旁边的Bucky给他加油打气,“没事的,你尽力发挥,中场休息时我给你送水。”

参加篮球比赛的大部分是一支队伍报名,像Bucky这种单个报名的还真的没几个,体育部的人干脆就让这些单个报名的人组成了一队。还没打Bucky就知道自己的队伍输定了,且不说他完全不会,这个队伍的人彼此都不熟悉,毫无默契,怎么可能赢?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第一轮Bucky所在队伍就对上了Thor 所在的队伍。Bucky所在的整个队伍都散发着一股颓败之气,他们原本还想着万一碰一个实力一般的,说不定还能拼一拼,谁知第一个就是实力强劲的校学生会队伍。

站在球场上,Bucky觉得很紧张,望向观众席,看见穿的一身绿的Loki给他加油,Bucky不知为何突然联想到西兰花站在观众席上,心里一松,没那么紧张了。哦,对了,Charles因为腿伤还没痊愈拒绝出席这个比赛。

随着裁判哨声,比赛开始,不得不说,Bucky的队伍真的是败得一塌糊涂。

终于到中场休息了,Bucky觉得自己都要死了,他基本上都在陪跑,球都没摸到过几次。

球员一休息,就有很多女生跑上去给自己的男神们送水。在休息区的Thor 瞟见了Loki拿着一瓶水向这里走来,还以为是给他的。

“看来Loki还是放不下我嘛。”Thor 心里喜滋滋,顺便拒绝了几个女生给他递的水,就连队员递给他水他也不要。

眼看着Loki向自己走近,Thor 努力压制住自己的笑容,然后他就看见Loki越来越近,还有五米,两米,一米,到了!诶?怎么过了?

Thor 一脸懵地看着Loki从自己旁边路过,走到了他后方的Bucky面前,把水递给Bucky,然后两人亲密地说着话,Thor 听不清两人在什么,不过看两人周围冒起的粉红泡泡,十有八九是情话,而且,Loki居然给那个小子擦汗,两人还牵手!。想到这里,Thor 觉得自己头泛绿光,要不是现在时机不对,不然Thor 可能冲上去就是一顿揍。

然而现实是这样的。

“你的球打得是真的烂。”

“还不是因为你非要我来。”

“看你身上的汗,看着真恶心,赶紧擦擦。”Loki一边嫌弃着,一边拿出一张纸递给Bucky。

“等等,我的手抽筋了,你,你帮我擦一下。”

Loki只好帮Bucky擦了汗,看Bucky手一直疼着,顺便帮他按摩了一下。

评论(9)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